<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09650407&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温馨提示:首次注册的在职考生及学生考生请点击对应的报考按钮,务必直接选择礼包进行报名,否则将无法享受2023年减免年费。
请输入关键字
跨出脚步,从这里开启职场新路径;
提升能力,随时补给才有强劲动力;
直面挑战,过关斩将可见云开雾散;
承担重任,抓住时机展现卓越实力。
提升,加速,飞跃,你需要迈出这重要的一步!
新技术不断迭代,新思维层出不穷,提高知识技能水平,提升职场竞争力,增强承担重要职责的自信,就有底气面对扑面而来的挑战,就有方法解决接踵而来的困难,就有机会在这快速变化的时代赢得一席之地。

CMA认证愿陪伴你从此刻开始,跃上职场新台阶!
获取真题
*
*
*
*
提交
我愿意接收来自IMA协会的邮件,包括新闻、产品、活动信息等。我同意IMA的服务条款和隐私协议
什么是CMA?
IMA旗下的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简称CMA® )是对会计和财务专业人士的权威鉴定,其所侧重的财务规划、绩效与分析、战略财务分析等内容与当今财务专业人员在工作中所应用的专业知识、技能与能力保持一致,在全球范围内被企业财务高管所广泛认可。CMA认证以严格的测评标准保证权威性,以极其实用的知识体系培养管理会计精英,被誉为全球财务的黄金标准。
支持政策
CMA相关报道
成为CMA持证者的五大原因
引领未来
01
引领未来
01

科技的进步,如人工智能和财务机器人,已经改变了商业运营的模式。因此,财务从业人员需要不断自我提升,以适应新的智能商业战略模式。


通过获得CMA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财务专业人士可以提高团队在新兴技术发展方面的水平,从而带领公司实现更进一步的发展。

专业青睐
02
专业青睐
02

CMA证书的认可范围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跨国企业财务高管们广泛认可其价值。CMA被誉为财务及管理专业人士的“国际通行证”,彰显着此证书的高标准与专业素养。


越来越多的全球财富500强企业倾向于录用持有CMA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的财务专业人士,他们凭借出色卓越的战略制定、规划和执行能力,为企业带来更为卓越的成果。

职业进取
03
职业进取
03

拥有CMA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意味着您已为晋升至高级战略职位做好了充分准备。


通过CMA认证,您将获得必备的能力,提升作为团队及企业领导者的素质,使您在职业生涯中始终游刃有余,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人脉拓展
04
人脉拓展
04

获得CMA认证不仅代表着成为专业人士,更意味着成为一个活跃在全球社群中的重要一员。全球范围内,持证者数量众多。


CMA精英俱乐部为成员提供了交流、分享和学习的机会,紧跟行业发展新趋势,不断拓展自己的职业社群。让CMA专业人士们不断学习,不断成长,成为业界的佼佼者。

就业保障
05
就业保障
05

根据全球薪酬调查结果显示,持有CMA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的财务专业人士的总薪酬中位数较非持证者高出很多。


这一结果表明,在当前不确定性加剧的大环境下,CMA认证为持证者创造了更多职业发展机会,提高了他们的职业安全感和跨业务领域工作的能力。

CMA考纲一览
了解2023年考试大纲, 跃上新台阶从这里开始
每门考试时长为4个小时,包括100道选择题和2道问答题。
PART1
财务规划、绩效与分析
PART2
战略财务管理
注:缴纳CMA考试准入费之后,考生必须在三年内通过全部两门考试。
6
折优惠报名活动细则
2023年5月4日至6月5日,新在职考生和新学生考生报名CMA考试可以享受
6折
优惠
优惠代码:
CHSP40
 详情如下:
在职
CMA考生年费
新在职考生年费
$
156
优惠前:
$260
+
CMA认证考试准入费
$
168
优惠前:
$280
+
注册手续费
免除
优惠前:
$15
=
优惠后总额
$
324
优惠前:
$555
学生
CMA考生年费
新学生考生年费
$
27
优惠前:
$45
+
CMA认证考试准入费
$
126
优惠前:
$210
+
注册手续费
免除
=
优惠后总额
$
153
优惠前:
$255
注意事项:
首次在职考生及学生考生请先点击"报名中文考试"按钮进行注册,注册完毕后返回此活动页再次点击"报名中文考试"按钮,在职考生选择"在职考生年费和CMA准入费"选项;学生考生选择“学生考生年费和CMA准入费”在结算页面输入促销代码"CHSP40",点击"使用折扣",享受优惠价格报名缴费。如果您参加培训机构的课程,请向机构索取相应优惠代码。
下载在职考生报名指南下载学生考生报名指南
购买前如有任何问题请致电4000-462-262
免责声明:
1. 此优惠只针对首次加入的在职考生及学生考生类别,对考生续费与已经报名参加CMA项目的考生无效。
2. 此优惠只针对在2023年5月4日至6月5日期间内的首次加入的在职考生报名。在此期间前报名不享受本次优惠。
3. 此优惠不能与其他活动共同使用,结账价格以购物车价格为准。
4. 从2018年8月10日起,IMA所有产品均需支付6%增值税
展开
收起
Note:
New professional and student CMA candidate please click "Register English Exams" button below to register then login, professional candidate select the Professional bundle package, student candidate select Student bundle package, enter the promotional code "CHSP40" and click "APPLY" bottom, to purchase English exam package.

Download professional registration manual.

Download student registration manual.

Please feel free to call4000-462-262
Disclaimer:
This offer is available for new members only on the Professional and Student Membership category, is valid only when using the links provided and is purchased in combination with the CMA Entrance fee product. Promotion is not valid for renewing members or members already enrolled in the CMA program. Promotion cannot be combined with other offers or used retroactively.
展开
收起
您应该成为CMA持证者
在职人员
祝您全面提升职场核心竞争力, 实现自我突破
考取CMA注册管理会计师,掌握管理会计12个最重要实践领域的关键知识,获得快速将信息和数据转化成战略和决策的能力,助您全面提升职场核心竞争力,实现自我突破。
学生
在求职大战中助你一臂之力!
你是否正值风华、意气风发,想要在职场大展拳脚,闯出一番天地?考取CMA注册管理会计师,掌握管理会计12个最重要实践领域的关键知识,获得快速将信息和数据转化成战略和决策的能力,在求职大战中助你一臂之力!
企业客户
打造专业高效的优秀团队,助力企业价值创造。
鼓励您的财务团队考取CMA注册管理会计师,掌握管理会计12个最重要实践领域的关键知识,打造专业高效的优秀团队,助力企业价值创造。
教师精英
获得更多学术资源和教学资源
成为教师考生,您可及时参与IMA高等教育认可计划。了解前沿资讯,IMA通过出版期刊、图书等出版物,发布报告等形式密切关注行业新动态,给您的教学活动提供更多可借鉴的信息资料。
财务高管谈CMA
学术专家谈CMA
我是CMA - CMA 50周年系列访谈
了解更多 >
  • 倪领,绿叶医疗(中国)集团,财务负责人
    通过CMA的学习使我的知识广度得到了扩展,财务决策支持、计划、控制等各方面的能力得到了提升,为我的转型升级提供了良好的知识储备。
    杨堃,protiviti,资深专家
    在CMA学习期间和持证之后,认识了很多来自不同行业、不同背景、志同道合的优秀朋友,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Ziad Jehayem, IMA黎巴嫩精英俱乐部主席
    把CMA持证者身份更新到简历及领英介绍中后,很多知名企业向我伸出了橄榄枝,让我有机会优中择优。
    王玉华,无锡锡产微芯半导体有限公司,集团高级财务经理
    通过财务指标的设定影响前端业务的行为,帮助公司完成年度目标,也获得了管理层的认可,并在整个公司执行推进。
    Cate Long,IMA董事会任职
    我一直青睐持有CMA认证这样证书的群体,因为这能帮我判断这个人有胜任工作的能力。
  • 杨晓薇,乐高玩具(中国),数字化转型BP
    CMA的继续教育是非常的丰富的,通过参加各样的课程 其实可以让所有的管理会计人员,在这样一个VUCA的时代更好的准备自己,接受新的挑战。
    王忠力,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战略规划主管
    在企业三新一高转型发展的机遇期挑战期,CMA可以帮助我们选择佳的战略方向和业务模式。
    卢汉林,湖北文旅集团子公司,总会计师
    通过CMA考证及持续学习,实现了我的知识破界与思维破圈,系统、平衡、融合、创新、价值等理念已内化于心,看待问题更加的多维立体全面。
    陈鹏,亚马逊 ,Financial Analyst
    CMA的继续教育,比如大咖云讲堂和线上研讨会,也提供了一个紧跟时代步伐的平台,让我的财务思维更加睿智,财务格局更加广阔。
    许欢,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投资部财务
    考这个证书考下来,让我感触深的,就是有更多的机会去聆听各行各业财务大佬的声音,去有更多的自己的思考。
  • 石飞,埃森哲,项目销售与管理总监
    CMA可以帮助个人更好地服务客户,理解公司运营、科学管理企业,同时也赋能个人职业发展。
    朴日成,乐星电气,集团高级财务经理
    在筹资计划、投资计划、预算还有项目决策等等方面,都会用到大量CMA方面的知识。
    李寿生,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科长
    之前实务中的工作经验,都能在CMA课程中找到一些理论依据,正所谓,知其然也知其所以然。
    徐玲,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管理会计
    运用管理会计方法,建立核算体系与规则,深入业务前端探索核算依据与数据采集路径,确保产出数据的应用价值。
    张晓艳,通用电气公司,风能服务部总经理
    CMA的考试涵盖预算预测,成本管理,财务管理,投融资管理,绩效管理和风险管理,考试风格灵活多变,注重逻辑性和实操性。
  • 于梅,中粮可口可乐辽宁(南)饮料有限公司,管理会计经理
    CMA的后续教育以更丰富的资源,拓展了我的视野,让我看到了管理会计工作在企业运营当中的无限价值。
    燕楠,江苏舜天,子公司委派财务负责人
    CMA备考过程,为我提供了一个系统的管理会计技能的梳理和补充,让我在工作中的管理会计应用,有了较为全面和的流程参考和技术范本。
    徐云杰,仲量联行,高级财务经理
    在考证的过程中,专业知识、时间管理能力甚至英语水平的确都有了增长,整体的思维框架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也对我日后的工作有了深远的影响。
    吴卫国,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集团税务总监
    CMA提供给我们一个很重要的平台,确保了管理会计的持续学习,并推动管理会计在企业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刘露,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高级业务主管
    取得CMA证书之后,我大的收获是思维模式的提升,提高财务管理的深度和广度,财务分析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
  • 王利娜,NBA中国,Controller
    在学习CMA课程的同时,我发现老师讲的内容总是言简意赅、一针见血,所学的很多内容在我之后的工作、做培训或者分享时,也给我提供了很多的借鉴。
    王宗磊,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通过系统的CMA学习,我觉得我学到的不仅仅是管理会计的理论基础知识,更重要的还有决策的底层逻辑和思维方式。
    高晓勇,都福集团,中国区共享服务中心负责人
    CMA不仅使我掌握了很多管理会计的新知识,也使我了解了很多可以落地的方法论。
    白鸿旭,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财会部总经理
    在学习CMA课程中不仅丰富完善了既有财务知识框架,更重要的是打开了多维度的管理视角
    蔡婉璐,罗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财务高级经理
    考取CMA证书的过程可谓相当充实,它不但有利于提升财务分析、成本管理等管理会计的知识及能力,更拓宽了财务领域视野。
  • 牛宏志,中国电子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总会计师
    通过学习CMA课程,掌握国际上先进的管理会计理论工具,并在自身的实际工作进行实践运用,助力企业改善管理,优化流程,提升效能。
    汪瑛,明治雪糕(广州)有限公司,财务部高级部长
    通过CMA备考,我将过往多年的管理会计实践经验进行了系统化、理论化的梳理和总结。CMA不仅帮助我学会了以经营者视角洞察公司的业务数据,更帮助我以此为框架,去提升公司整体的业务融合能力,推动财务数字化转型。
    田珍,上海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计划部副总经理
    CMA的知识体系架构以及战略财务刊物等,紧扣时代脉搏和新技术的应用,持续创新,给我们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黄振锋,恺英网络,财务总监
    通过CMA的学习和考试,我发现CMA非常具有实务指导性和国际化视野。
    杨卫宏,雅韦安糖业(上海)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我期待CMA能给我提供一个更广阔的视野,去更好地完成财务管理的相关工作。 我觉得CMA就像财务领域的Mini-MBA,通过学习可以快速高效地了解财务管理所需要的多方面的知识。
  • 陈凤霞,顺丰子公司,财务负责人
    通过CMA整个体系性的学习,让我对管理会计知识和财务在整个企业的价值,会计的理解和协同有比较深的从理论到实践的结合。
    袁群,广州立白凯晟控股有限公司,财资管理部副总经理
    在这个VUCA时代,财务人的转型势在必行,CMA打开了我的任督二脉,从战略、经营、管理来审视企业的全业务、全链条、全过程,客观分析问题,合理评估风险。
    夏晓平,上海市糖业烟酒集团,财务部总经理
    我认为“精财务,懂业务,会管理”是未来财务人员的新定义,核算会计将加速迭代到管理会计。
    于宗阵,四川发展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专职董事
    CMA可以学习到大量的量化决策工具,通过CMA的学习,掌握了经济学的思维方式。希望CMA推动管理会计学发展,助力全球更多企业高质量发展。
    刘红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投资企业专职董事
    CMA学习更着眼于具体的工具和方法,学而不空。课程中还有职业操守的学习,可以时刻警醒大家:不仅要做正确的事,还要正确地做事。
  • 顾晓璇,宜家集团,Finance Controller
    CMA可以帮助大家对管理会计知识进行全面的梳理,扩展自己的能力边界,从战略、管理、风险,等各个方面去思考工作中的问题,帮助公司更快更好更全面地发展。
    安永龙,宣化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
    通过CMA大量管理工具的掌握和运用,可以为公司的“战略支撑、决策支持、业财融合、价值创造和风险防控”新五大职能践行,从而踏入会计人高阶之旅。
    王绍庆,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全球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负责人
    CMA可应用于企业管理的各个流程中,可以有效提高企业管理层决策的有效性和高效性,助力企业发展。
    张兰,湖北联投集团有限公司,内控审计经理
    CMA认证助力从财务预算、经营分析、绩效考核的工作向全面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管理方面顺利转型。
    陶敏,西安天隆科技有限公司,集团财务总监
    通过CMA的学习,我了解到了包括企业战略,全面预算,风险控制,绩效管理,决策分析和成本管理等一整套的知识体系。
  • 姚恒,沃尔沃汽车,亚太区财务数字化总监
    学习CMA能够站在财务的角度,理解业务和企业管理需求,进行端到端流程梳理分析,提供更有价值的结果给到管理层进行决策。
    王欣,郑煤机集团,风险管理和财务数字化总监
    希望CMA可以赋能越来越多的财务人,成为各位伙伴拓展视野、夯实理论、助力转型、拓展人脉的职业阶梯。
    陈晓蕾,IBM全球公司,GCG采购部财务
    作为CMA中国持证者,希望IMA协会能够运用专业知识培养出更多的中国持证者,以响应现阶段对于业财融合高端综合兼具技能性的复合型人才的紧迫需要。
    赵珺,东风汽车集团,财务共享高级经理
    CMA带给我无数的惊喜,体系化的知识框架、实战性的管理思路和逻辑,一方面让我的实践经验在CMA书本中找到了理论基础,另一方面也延展了我的管理视野和底层逻辑。
    吴利利,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总会计师
    在整个学习过程和实践应用的过程中,充分体会到了CMA知识体系的丰富和实用性,对于财务管理建设中的司库、营运、预算等部分都有很好的借鉴和参考价值,可以助力公司的精益管理和高效决策。
  • 姜玉玉,迪阿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共享中心负责人
    CMA的学习和考证不仅有利于提升财务分析、成本管理、风控内控等管理会计的知识及能力,而且拓展我们的财务视野和管理思维,为职业道路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张晓蕾,蔚来汽车,财务BP主管
    我通过学习CMA,极大地提升了财务工作的能力和对财务管理工作的认知。CMA的持续教育课程助力了我后续的职业技能发展,CMA证书在企业广泛认可也助力了我的职业晋升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