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铺就未来成功之路
通过FMAA认证,系统掌握财会基础知识,讲好全球商业语言,为职业进阶增添信心和底气
立即报名
财务和管理会计(FMAA)认证简介
财务和管理会计(FMAA)认证是IMA管理会计师协会官方推出的认证。持有FMAA认证可证明持证人对财会基础知识的全面理解,意味着其具备商业、会计和财务领域的相关基础知识,以及从事财会职业所必需的基本技能,并能将所学到的管理会计和财务原则应用到实际工作中。FMAA认证有助于持证者为未来事业的成功打下坚实基础,从同行中脱颖而出,并获得更多的工作机会。
领取更多FMAA认证考试样题
敬请知悉,FMAA认证将于2024年1月开启5月份中文考试的注册报名窗口。
我愿意接收来自IMA的邮件,包括新闻,产品内容,活动预告等,并遵守IMA相关 服务条款隐私协议。
轻松了解FMAA认证
考取FMAA认证的理由
获得符合国际化标准的财会专业技能。
增强信心,提升在雇主眼中的价值。
通过专业认证,在职场的赛道上脱颖而出。
源自值得信赖的全球性财会专业组织。
2024年FMAA中文考试日期安排
考试注册截止日期
2024年4月19日
普尔文考试中心考位预约截止日期
2024年4月21日
FMAA中文考试时间
2024年5月26日
FMAA考试简介
2小时
考试为一门,时间2个小时,考生可就近选择考试中心参加考试
80
80道单选题
50小时
建议备考时间50个小时
2
每年2个 中文考试窗口
299美元
优惠期价格:239美元
239美元
推介期优惠价格
中文
考试语言
机考
考试形式
普通会计和财务管理
25%
财务报表的编制和分析
25%
规划和预算
20%
成本管理和绩效指标
20%
职业道德
10%
FMAA考试所涉及知识点:
获得财务和管理会计(FMAA)认证将使您在全球商业领域更加自信,展现您在财务和会计基础知识方面的专业技能。
财务高管谈FMAA
“在备考FMAA的过程中,考生将夯实基础概念,更快地在工作中展现相关的知识和技能。”
犹他谷州立大学会计学副教授 Kari Joseph Olsen, PH.D., CMA, CPA
“中国经济发展模式正由“高速度”向“高质量”转变,向管理要效益、重视决策的科学性、使用恰当的分析工具和方法进行价值判断和预测被越来越多的组织重视。FMAA考纲中的五个章节看似相互独立,实则相互关联、内在统一,学习FMAA可以帮助考生融会贯通地掌握管理会计和财务会计的基本知识体系,为以后的高阶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天津商业大学会计学院教授、副院长 白默
“FMAA认证是财务职业发展的关键起点,它为那些期望在财务领域取得发展的人才提供必要的基础知识和技能。”
哈英理工大学副教授 Alma Karshalova, PH.D.
“在全球化的背景下,市场对于会计从业人员的要求从过往纯粹的财务核算角度,快步进阶到参与企业战略制定层面。为了跟上市场需求的脚步,从业人员需要快速调整知识结构,思维模式,职能定位来适应行业的变化。FMAA 50小时的备考时间为考生在巴尼时代下争取了时间优势。而课程中的五个知识板块,知识结构紧密,体系完整,为考生在较短的时间内构建一个夯实的财务会计及管理会计专业知识体系,为后续进阶奠定基础。”
艾启服管理咨询、艾启服投资咨询 总经理 高曌
开启您的FMAA认证之旅
您可以选择报名 授权培训机构课程
也可以选择自主安排时间的自学方式
第三步
通过考试
成功通过FMAA考试:考试时间2个小时,共80道选择题
* 为保证证书的有效性,FMAA持证者每年需完成15个持续教育学分(包含1个职业道德学分)的学习并缴纳49美元
IMA——助力财会专业人士的职业道路取得成功
FMAA认证是IMA管理会计师协会官方推出的认证。IMA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全球性财会专业协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14万名成员。FMAA持证者可享受得天独厚的专业社交网络资源。
立即启程,迈出您认证之旅的第一步吧